保險套要怎麼戴,你懂嗎?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在婦女節這天考驗學生,戴套方法錯誤就按鈴警示,結果不少學生上陣套「套子」,連保險套正反面都傻傻分不清,現場鈴聲大作。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老師李珣今天趁婦女節,以「woman/我們的節」為主題設計「我的愛情大解析」、「安全套套樂」、「月月有經喜」、「性福樂園」、「性學知多少」等多項闖關活動,當作性知識機會教育,吸引大批教職員及學生體驗。

其中「安全套套樂」,當場讓闖關學生在陰莖模型上套保險套,檢驗使用常識,與陳列情趣用品的「性福樂園」,並列為兩大臉紅心跳關卡。結果發現,許多學生真的連保險套都不會用,有的分不清正、反面,有的不會檢視有無過期,有的戴套時沒先將保險套尖端的空氣擠出來;使用後也不懂如何把保險套退出來。

李珣老師表示,這些闖關活動主要以「親密感」為設計主軸,從認識月經產品、避孕方式、情趣用品及凱格爾運動,學習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或與伴侶建立親密關係。室內設計系學生江子嫻說,自己個性害羞,但在婦女節卻無意間給自己上一堂性教育課,也挺有意義的。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昨在婦女節推出關闖活動,其中「安全套套樂」考驗學生使用保險...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昨在婦女節推出關闖活動,其中「安全套套樂」考驗學生使用保險套的常識。圖/樹德科大人類性學所提供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在婦女節推出性教育闖關活動,「安全套套樂」關卡讓學生檢驗保...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在婦女節推出性教育闖關活動,「安全套套樂」關卡讓學生檢驗保險套使用方法,不少人連正反面都分不清。記者王昭月/攝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udn.com/news/story/3/2329828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kathe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